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日本藝術家 花井祐介 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登場

自 2020 年推出的《DOWN BUT NOT OUT》及《WE WILL FLY AGAIN》原木雕塑及珍藏人偶,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Yusuke Hanai)與 AllRightsReserved 第三度攜手合作,於香港舉辦花井祐介歷年最大型的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



此次展覽由 AllRightsReserved 主辦及策劃,將展出藝術家至今最巨型立體雕塑作品,及其首次創作的 19 幅油畫與多層框架作品,展品數量為其歷年海外展覽之冠。展覽將於 2021 年 8 月 14 日至 9 月 5 日在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ELOWGROUND 舉行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

一起「Face the current」 勉勵大家乘風破浪面對殘酷現實

花井祐介作品展現憤世潦倒但又不忘思考人生的哲學態度, 觸動人心,令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產生共鳴。在這次《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展覽中, 花井祐介將分享他對非主流文化的新觀點與感受,創作展覽的點題作品《FACING THE CURRENT》, 亦是他創作至今最巨型的立體雕塑作品。


長達兩米的《FACING THE CURRENT》巨型立體雕塑以一位中年漢與狗坐在船上納悶地思考人生為 造型。中年漢雖悶悶不樂坐於船上,但身旁仍有小狗作伴,帶出即使面對艱難時期,仍需堅決面對 現況或風浪 (Current) 的深層意義。


作品命名其實別具意義,英文「Current」一字有雙重意思,可解作「風浪」或「現況」。花井祐介 熱愛衝浪,滑浪者面對變幻莫測及不受控制的「風浪」,上一秒或仍能踏浪而行,下一秒卻可能已 被海浪吞噬。猶如我們的人生,大部份時間也在應付不同的「現況」,每個人也有各自的現實處境 需要面對。這點令花井祐介不禁思考:「究竟我們面對現狀,應隨波逐流地生活,還是要不斷與困境搏鬥?」


“FACING THE CURRENT” – 藝術家草圖


全球首發《FACING THE CURRENT》主題人偶雕塑

為紀念這次展覽,雙方也特別推出以《FACING THE CURRENT》巨型雕塑作藍本的《FACING THE CURRENT》 11 吋長人偶雕塑,全球限量 500 枚,船底印有藝術家簽名及編號,附木箱包裝及獨立編號認證卡, 售價為 11,700 港元 / 1,500 美元,於 DDT Store 以網上抽籤形式發售,登記時段為香港時間 8 月 9 日早上 11 時起至 8 月 12 日中午 12 時,中籤者將於香港時間 8 月 12 日收到電郵通知購買安排,預計將於 9 月起出貨配送。



Info《FACING THE CURRENT》—— 花井祐介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

展覽日期:2021 年 8 月 14 日(星期六)至 9 月 5 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地庫 BELOWGROUND 7 號鋪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為早上 11 時至晚上 7 時 / 週日為早上 11 時至下午 5 時

特別注意:展覽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參觀者可獲贈是次展覽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因應疫情,為保障公眾健康,展覽將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視乎現場情況需要而限制進場。


about 花井祐介

花井祐介作品曾於加州、紐約、倫敦、巴黎、台北、東京等世界多個地方展出。他將⻄方文化價值 觀糅合日式風格,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他常於作品中展現日常生活的點滴,又會兼融不同非主流 文化活動,更經常從衝浪者友人得到創作靈感。他曾與 Vans、Fender、 Gregory 和 BEAMS 等 多個品牌合作。

個人網站 / hanaiyusuke.com Instagram / @hanaiyusuke

Instagram / @DDTStore


source / AllRightsReserved

 

3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