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日本球鞋交易平台 SNKRDUNK 獲得最新一輪 62 億日圓融資

隨著全球運動鞋轉售市場每年增長超過 20%,預計到 2030 年時將接近 300 億美元的市場份額,而由日本株式会社 SODA 於 2018 年所成立的球鞋交易平台「SNKRDUNK」,現在每個月也有超過 300 萬名的用戶,是日本最具人氣的球鞋交易平台之一。



image via snkrdunk


一個極具成長空間的市場,自然也會吸引不少投資者的青睞,株式会社 SODA 在今年初獲得由軟銀領投 22 億日圓 B 輪融資的不久後,又再度拿到一筆 62 億日元的 C 輪融資,目前 SNKRDUNK 的估值已經達到了 240 億元的規模。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有著相當地程度影響了實體經濟,但年輕人對運動鞋的需求仍然很高,尤其是 Z 世代,因此線上銷售受到的影響並不大,SNKRDUNK 在今年 5 月份的營業額也達到了創紀錄的 3470 萬美元,同比增長 900%。



正式成為日本一的球鞋交易平台

image via snkrdunk


關於本次的 C 輪融資,SODA 表示:本輪資金將會用於收購競爭對手 Monokabu,收購後 SNKRDUNK 在日本運動鞋二手交易市場份額將達到 80%,將成為日本最大的運動鞋轉售平台。」在將國內市場整合完畢後, SNKRDUNK 也會積極拓展印尼、菲律賓等亞洲市場,並和韓國 KREAM 和中國 nice 等球鞋交易平台合作,以盡快佔領亞洲市場。



source / prtimes

 

20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