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日本塗鴉師 ESOW 推出首個滑板人物軟膠公仔 "FULL PUSH"

以獨特的和風繪畫風格聞名日本塗鴉師 ESOW 一直以來深耕於東京淺草一帶,除了和日本街頭文化有著密切的連結外,也是參與塗鴉巨作 RackGaki落書きーJapanese Graffiti 之書的一員。



這回,香港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便攜手 ESOW 合作,推出了 ESOW 個人第一隻滑板人物的軟膠公仔 "FULL PUSH",從油頭造型、八字鬍甚至棋盤格襯衫的搭配,都感受到那濃厚的日本街頭風格;本次合作將限定 DDTStore 會員購買,一共推出兩色,且均限定發售 150 個,感興趣的朋友請勿錯過!


“FULL PUSH” by ESOW

材質:Vinyl

尺寸:H8.5 inches

顏色:Colored / Monotone

特別注意:每款限定發售 150 個,並帶有 NFC 認證,預計將於 2022 年 6 月發貨。


Instagram / @esowom

Instagram / @ddtstore

Instagram / @AllRightsReserved


source / DDT Store

 

19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