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加入 P. LEAGUE+ 2021-22 賽季

P. LEAGUE+ 今日正式宣佈「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將於下個球季(2021-22年)加盟,而聯盟的版圖則由元年的 4 隊擴增至第二季 6 隊。



about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是由球團董事長王文祥率領家族成員成立之球隊,家族企業版圖包括泉恩集團、JM EAGLE、PLASTPRO、VIA、世界級品牌HTC、TVBS媒體集團、KKBOX、CATCHPLAY與RACE CAPITAL創投等,球團感念昔日家族大家長王永慶注重健康、重視運動之生活哲學,冀望將此精神建立在球隊文化上,並藉球隊發揚光大振興運動風氣,在此同時也將致力和新北在地結合,以鼓舞人心的比賽帶給城市更多元面貌,為臺灣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用實際行動幫助臺灣籃球。


about 高雄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則是以多股東形式成立之球隊,背景來自多元產業菁英,涵蓋精密工業、醫療產業、汽車產業、新能源產業、傳統產業、金融投資業及運動產業等經營範疇,其多數事業皆與高雄在地市場緊密連結,由於球團諸多成員有旅外求學及工作背景,深感運動帶給地方社會各層面的影響力,期許以打造優質球隊來激勵臺灣,尤其是南部在地人心。



新球團加盟 P. LEAGUE+ 只是一個開始,我想後續的行銷規劃跟球員募集更是當前台灣球迷最期待的事物!


source / P. LEAGUE+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