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放肆去野!THE NORTH FACE 發佈 2021 秋冬女子系列

繼 2021 年 7 月 THE NORTH FACE 開啓 #你可曾 社群話題後,秉承著「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推出全新秋冬女生系列,鼓勵女性探索者踏出野行第一步,開啓一次屬於自己的 #你可曾 之旅;拋開來自女性身份、年齡的焦慮,帶著探索與好奇心回歸自然,建立彼此更純粹的情感聯結。



這個秋冬,讓你我暫時忘記都市節奏、放下拘謹,於山野間找尋暢快自在,與好友共同欣賞眼前景致,發掘新的潛能與默契。但 #你可曾 發現女性身上的好奇心、勇氣與韌性?就與 THE NORTH FACE 一同出發,以女性視角喚醒對探索的渴望。不管是第一次或第一百次,我們不斷激勵女性探索者踏出舒適圈,隨時挺妳放肆去野,伴妳體驗沿途的美好時光。



#你可曾 因「她」的勇氣而雀躍

THE NORTH FACE 深知每一次出發都是成長、勇氣和自我探索的挑戰。2021 年 THE NORTH FACE 與女子攀岩運動員楊小華簽約,作為為數不多的女性登山嚮導之一,她在歐洲和亞洲完成了一系列高難度的攀登項目,同時活躍於滑雪與越野跑領域。


TNF 攀岩運動員 楊小華


而勝利背後,蘊藏的是堅韌不屈,迎難而上的攀登精神。楊小華在接受雙腿脛腓骨手術 5 個半月後重新回到了雪山;對攀登的執著和對未知探索的好奇心,在傷病期間成為更加真切的渴望;攀登時的專注,和下撤後的成就感,這些執念最終指引她回歸山野,重登山頂。# 你可曾 經歷不斷成長、不斷發現和認識自我的過程。楊小華向我們訴說著,每一次攀登跋涉,都是勇者無畏的宣言。


專為女性探索者而生的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冬系列上市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冬女子系列推出的 Wind Jacket 防風夾克為主打單品,版型專為亞洲女性設計,超寬鬆剪裁增添舒適感與優雅姿態。夾克採用WindWall防風科技能有效防止身體受風,大大降低人體受風寒侵襲的機率。


此外,輕量化設計讓女性參與戶外活動更加舒適便捷。Wind Jacket 防風夾克自帶可翻折和按扣閉合的傾斜式口袋設計,可以安全收納手機和其他隨身物品,滿足戶外活動的需求,服裝下擺內置可調節抽繩,收身設計讓女性更能展現曲線美。2021 秋冬女子系列防風夾克提供女生最愛的粉色、白色,將時尚和實用性完美融合,適應戶外徒步和旅行等不同場景需求。

THE NORTH FACE 衝鋒衣 WOMEN’S WIND JACKET


此外,THE NORTH FACE 還為女性探索者打造防水透氣款長版夾克 Dryvent Parka,採用品牌自主研發生產的 Dryvent 科技布料和 DWR 防潑水科技,讓防水、排除濕氣及耐磨性三效合一,在確保耐久性及功能性的同時,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氣性。Dryvent Parka 夾克背面採用經典的燕尾開叉設計,打造女孩俐落姿態,自帶防水性能讓女性探索者時時保持乾爽舒適,以自在姿態暢行野外。


THE NORTH FACE 衝鋒衣 DRYVENT PARKA


#你可曾 美美舒適地在山林間徒步

WOMEN‘S SANGRO PLUS JACKET為本系列推出的一款同樣採用防水科技的衝鋒衣,採用Dryvent科技讓服裝防水透氣。衣領內襯採用抓絨材質,舒適親膚,讓頸部常保溫暖,在戶外徒步時可提供有效防護。


THE NORTH FACE 衝鋒衣WOMEN’S SANGRO PLUS JACKET


WOMEN‘S FAST HIKE PANT長褲,同樣以亞洲女性版型設計,專為戶外徒步所需,採用簡潔俐落的直腿褲型剪裁加上彈性材質,讓穿著起來更為便利同時提供不凡舒適感,協助探索者一路前行無負擔。

THE NORTH FACE 戶外長褲 WOMEN’S FAST HIKE PANT


在戶外徒步鞋部分,THE NORTH FACE 帶來專為女性戶外探險活動而生的 VECTIV 系列徒步鞋在提供持久緩震機能的同時,帶來強勁的推進力以及抓地力;3D VECTIV 承托板為探索者穩定步伐,從容應對各種地形,幫助女性更能隨心自在地探索。同時,THE NORTH FACE 自主研發的防水透氣科技,在鞋面織物的薄膜中添加了奈米級的空隙,提供更為出色的防水透氣性能,輕盈出發,無畏挑戰每段探索之旅。全新黑白配色更顯時尚,在細節之處結合功能性與美觀,讓女性探索者在探索同時也能常保美麗風采。


THE NORTH FACE 徒步鞋VECTIV ESCAPE


#你可曾 一同野行一起攀岩

女孩們,帶上妳的好友一起野行吧!一同激發新的潛能和默契,打開彼此及對世界的新認知,走的越遠,靠的越近。隨著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冬女子系列自在探索,並以無窮好奇心開闢一方天地。—— WEGIRLOUT #她們野行#,詮釋女子探索力。



為迎接國際攀岩日的到來,2021 年 8 月 21 日起,THE NORTH FACE 將再度延續「牆就是用來爬的」攀登精神,於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廣州、香港和台北等城市舉辦攀岩日特別活動,號召全球攀岩愛好者探索未知高度,領略攀岩魅力。讓素不相識的人們打破邊界,以包容之心成為莫逆之交;在感受攀岩所帶來的樂趣之餘,與熱愛運動的人們共同交流戶外運動的未來及各種可能性。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TheNorthFaceTaiwanUrbanExploration

Instagram:@thenorthface_tw


source / The North Face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