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想入手死亡之吻的先別衝動!CLOT x sacai x Nike 三方聯名鞋款概念圖曝光

先前為大家報導過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 CHA 的曝光消息後, 此番知名球鞋情報帳號 @py_rates 於稍早前又為我們帶來 CLOT 將攜手 sacai 打造三方聯名的 Nike 鞋款。

從模擬圖上可以看出,鞋型以 sacai x Nike LDWaffle 為藍本,配色上使用了與 「 死亡之吻 」 相似的米白、淺灰和橘色;雙重 Swoosh 其一以淺粉色點綴,相當具有特色。



目前還沒有關於此鞋款的更多細節及發售資訊,不過據消息指出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三方聯乘鞋款預計將於今年秋季登場,感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請持續鎖定 KIKS TW 對此鞋款的後續追蹤報導。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