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跟著 Herschel 漫遊古都台南,一同體會旅行的意義

加拿大知名包袋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第二家品牌全新概念店已於五月底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館正式登場,同時這也是台灣目前第一家完整的三面店,為得就是要帶給大家最全面的 Urban Outdoor 感受以及最齊全的包款。

這一次,Herschel 來到「古都」台南,這個早在 16 世紀的台灣史上第一個開始蓬勃發展的城市,隨著時光的推移,留下無數大大小小的名勝古蹟;近年更有不少景點興起,就讓 Herschel 陪你漫遊台南, 一同體會旅行的意義。


結構之美的展現 - 台南市立美術二館

2019 年才完工的「台南市立美術二館」,為日本建築師坂茂(Shigeru Ban)所設計,有別於古色古香的一館,二館更貼近當代設計,盡情展現出建築的結構之美。

整棟建築以垂直堆疊、錯位等五角造型構成,無論哪一面都能呈現不同樣貌。適合在平日午後背著大小適中,剛好能裝下 13 吋筆電的 City 後背包閒逛,累了也能在中西區找間老宅改裝的珈琲廳,度過悠閒的時光。


荷式建築的精髓 - 安平古堡

背著 Herschel 經典包款 Dawson,來到台南著名的「安平古堡」。一磚一瓦皆是16世紀的荷蘭式建築與台灣風情的融合。Dawson 後背包擁有獨立筆電夾層及兩個外部口袋,除了方便拿取小物外,包包大小亦可輕鬆裝下一日所需。


南台灣第一家百貨公司 - 林百貨

南台灣第一家百貨公司林百貨就座落在台南,開業至今已超過 90 餘年。如同 Herschel 經典包款 Little America 後背包,25L 大容量能容納一日所需的用品, 15吋離地筆電夾層防止筆電與地面碰撞,至今仍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台南美食集散地 - 國華街、保安街、神農街

從國華街、保安街到神農街可以說是美食的天堂,有著台南各式傳統小吃、餐廳及酒吧。來這裡只需要用一個 Fifteen, Cruz, 或 Seventeen 這樣的輕便小包裝上重要物品。其他的,就放心地交給你的胃來裝吧。


慵懶放鬆的首選 - 漁光島

2021 年的藝術節,成功地打響了漁光島的名氣。Sutton 行李袋剛好能裝進換洗衣物和拖鞋;再加上 Pop Quiz 保冷袋,伴你跟三五好友漫步在午後的海邊,一邊啜著冰涼的飲品,一邊慵懶地看著夕陽慢慢墜入海平線。

自從 COVID-19 全球爆發迄今已兩年多,在不能出國觀光的限制之下,國內旅遊迅速興起,美麗的台南擁有許多文化遺址,加上近年興起的觀光景點以及永遠吃不完的美食,值得一去再去,現在就讓 Herschel 陪你一同去探索吧!


Info Herschel Supply Co Taiwan

店點資訊:

  • Herschel Supply Co.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

  • Herschel Supply Co. 新光三越 南西三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2樓)

  • Herschel Supply Co.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

網路銷售: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