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多啦 A 夢鑄銅像系列最後一擊! 「狼人」、「女朋友」經典造型各限量 300 枚

多啦A夢不單法寶繁多,在漫畫及動畫裡的形象更是千變萬化。自 2019 年「多啦A夢鑄銅像」系列誕生至今,DDT Store 一直為粉絲們創造驚喜,迄今一共打造了六組不同的鑄銅像。



在 2021 年底 DDT Store 這次也帶來了兩個全新且獨一無二的多啦A夢造型銅像,包括「狼人多啦A夢鑄銅像」及「女朋友多啦A夢鑄銅像」,這兩款全新鑄銅像都採用動畫中的經典造型,同時這也是大受歡迎的銅像系列最後一擊!



「狼人多啦A夢」取自多啦A夢使用「人狼面霜」後變身狼人的故事,長有狼耳、鬃毛、尖牙、利爪。


「女朋友多啦A夢」則是多啦A夢為鼓舞大雄而化身可愛女生,戴假髮、穿迷你裙、畫上口紅和胭脂,滑稽感十足。



最後,這兩款「多啦A夢鑄銅像」限量發售各 300 枚,每枚均刻上編號,除附上手造木盒包裝外,還有 NFC 獨立認證,其每枚售價為 420 美元,並將於 1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在 DDT Store 官方網站開放預訂,隨後從 2022 年 2 月起出貨配送,想入手收藏的朋友請務必留意。


Instagram / @ddtstore


source / DDT Store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