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向傳奇致敬!STILLDIO Sneaker War 系列「Virgil Abloh」公仔正式發佈

已更新:2022年7月2日

深受追捧的 Sneaker War(鞋族大戰)系列繼首款 G-Dragon 橫空出世,以及後續的 Justin Bieber 與 Hiroshi Fujiwara 之後,此番 Sneaker War 系列又帶來了以 OFF-WHITE 創始人 Virgil Abloh 為原型打造的全新潮玩作品。

STILLDIO Sneaker War 系列

由 STILLDIO 史丟丟品牌所開創的 Sneaker War(鞋族大戰)系列意在致敬過去與現今 Sneaker潮流文化中的多位領袖級人物,而在去年意外離世的 Virgil Abloh ,也足以稱為這個年代最偉大的潮流領袖,此番以這位傳奇設計師為原型帶來全新潮玩作品,也表達了 STILLDIO 史丟丟品牌對於這位潮流領袖的敬意與緬懷之情。


「SNEAKER WAR」No.4 Virgil Abloh 公仔

造型方面,此次的 STILLDIO Sneaker War 系列「Virgil Abloh」玩偶以初登 LV 大秀的 Virgil 經典謝幕造型為靈感,以其寓意感謝的手勢結合 Virgil Abloh 標誌性的紅色「防盜扣」配件,表達了一種經典與永恆的意味。此外,LV 綠野仙蹤棒球夾克、chrome hearts 牛仔褲、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聯名球鞋、IKEA 聯名地毯等單品,將 Virgil Abloh 為潮流圈留下的一系列標誌性潮流單品完美還原。

最後,為了表達致敬以及緬懷之意,此次 STILLDIO 史丟丟品牌還在棒球夾克以及地毯的細節位置注入了「Stilldio For Virgil」以及「Keep 3%」 字樣,對於曾經充滿爭議的 Virgil 與他的 3% 理論,表達品牌的 Respect 。

全新的 STILLDIO Sneaker War 系列「Virgil Abloh」玩偶限定 499 體,將於 7 月 1 日本週五晚 20:00 開啓預售,率先預定的消費者可享受 699 人民幣的特價福利 ,同時今年度的Sneaker War 系列還將解鎖多位全新人物 ,各位感興趣的朋友們,敬請期待!


Instagram / @stilldio_toys



source / STILLDIO 史丟丟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