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台日街頭指標大集結!今夏首場「超大型快閃活動」TRIGGER TAIPEI 即將登場

COVID-19 疫情席捲全球,不只瞬間模糊我們對旅行的想像,就連三個小時飛行距離,想要身處原宿、澀谷的巷弄間走訪各個品牌店鋪,也變成了遙不可及的空想。


PALFILLER 自成立以來致力擔當日本與台灣間品牌與文化交流的橋樑,運用 POP UP 形式製作符合品牌世界觀的空間,在商品與服務間結合在地文化,讓大家不用到日本也能體驗零時差的流行視野;這次 PALFILLER 將集結台日 9 支備受注目的品牌勁旅,以「TRIGGER TAIPEI」之名如同扣下板機激盪的震撼,引爆今夏第一場潮流高峰會,5月28日(六)-5月30日(一) 就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東 3A 館,邀請各位一同來見證台日街頭潮流最前線。


三大主軸結合九大指標,這次是哪個品牌會射中你的心呢?

TRIGGER TAIPEI 以「特別企劃」、「特別空間」、「限定商品」三大主題,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3A 館呈現如祭典般的品牌盛會,並從融合生活的角度切入,帶來與日本同步的搭配提案。

over print @over__official

以「50%復古與50%街頭風格」為理念在 2019 年誕生的網路服飾品牌 over print,推出後便在日本 Z 世代之間造成話題,為了要買到 over print 與插畫家古塔 TUSMI 或 ZERO ZERO ZERO 合作的單品,甚至還有數百人會在店門口漏夜排隊,在東京設有絲網印刷廠,目標向世界推廣的服裝品牌。


「ciatre(シアター)」始於 2018 年,最初是在大阪中崎町開設了一家以“古著x咖啡”結合的店舖。當時以邊喝咖啡也可以享受古著樂趣而成為話題,立刻就在網路擴散開來,吸引到許多喜歡年輕時尚愛好者的支持。雖然尚未公佈品牌概念,但我們想創造一些不受既有文化束縛且可以成為當前文化的東西。從遠離音樂及藝術的道路上創造一條形象鮮明的街道。

Left Alone 始於插畫家「KEISUKE SAKAI」所繪製的可愛角色,以此角色放入商品中,2017 年夏天正式展開品牌之旅。


男女皆宜的品牌「PEKS CLUB」,始於 2020 年 7 月,以「不想工作,想待在家」為概念。品牌名的 PEKS(ペクス、백수)寫成韓文的漢字是「白手」,取自韓文的俚語,意思是「手沒有弄髒=沒有在工作。」LOGO 中的「잘자」有晚安的意思,衣服上印上有懶散、邋遢與有正面形象結合的圖案。截至目前為止只在日本進行販售,終於今年五月即將首次於 TRIGGER TAIPEI 登場!


One Drop @1drop_official

「OneDrop(ワンドロップ)」是一個與創作者共同創造的品牌,透過服飾來展現創作者的創作價值,是一個從銷售額最高 15% 返還給創作者來提供一個讓創作者可以持續創作的平台。OneDrop 希望做出讓人珍惜且想長期穿在身上的品牌,作為日台的橋樑,品牌特別在這次以中日文兩種語言為主題來製作商品,希望能透過此次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 OneDrop,愛上 OneDrop。

PACKING @packing_2018

始於 2018 年,以美式超市雜貨風格及每天都能使用的背包為概念而生的「PACKING」。保留美式風格的簡約設計,主打簡單就是最好的包。是一個適合戶外活動、滑板、騎自行車等多種場合都可使用的包袋品牌。

KIKS Apparel @kiks_shop_official

KIKS Apparel 源自致力於為喜歡潮流、球鞋的朋友帶來最新的潮流文化的內容與觀點的線上潮流媒體 KIKS TW,同名服飾品牌 KIKS Apparel 成立於 2020 年,透過在地生活中擷取的靈感發想與設計,致力打造簡潔好搭又具備高質感的服飾單品。「Match your favorite sneakers.」是凝聚 KIKS Apparel 的初衷,也是會一直堅持下去的精神。

COVERNAT @covernat_

COVERNAT 是 2008 年在韓國創立的時尚休閒街頭品牌。這個複合字「Cover+Needle And Thread」詞意爲「忠於最基本的衣服」,利用最樸素的方式帶給大家最舒適的服飾。在韓國的街頭時常可以見到穿著 C LOGO 的年輕人, 經典的 LOGO 可以將品牌簡約的概念延伸至產品本身,同時也是韓國知名時尚商店 MUSINSA 超過連續五年的第一名暢銷品牌,值得大家認識。

「DUBs Classics」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音樂、動漫、自然、工業、文章、圖形用 DUBs 特有的思維演繹在服飾上,並成為經典而流傳下來。經典是一個永續循環的流行,DUBs 則將現在的流行現象轉化爲不敗的經典。


Info 2022 TRIGGER TAIPEI

三大主題結合九大指標品牌,5月28日(六)-5月30日(一) TRIGGER TAIPEI 就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3A 館為您呈現街頭潮流最前端視野,這次是哪個品牌會射中您的心呢?歡迎親臨見證新歷史的誕生吧。


【快閃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3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期間】

2022年5月28日(六)-5月30日(一)

10:00-18:00(免費入場)

主辦方:PALFILLER @palfiller2020

※因應防疫政策,活動現場將限制入場人數,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入場。

※5月28.29日 每種商品不同顏色每人限購一件

※支付方式僅提供現金支付與信用卡付款。

※現場購買商品恕不供退換貨。

敬請見諒。


source / PALFILLER

 

24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