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加州高端眼鏡品牌 J3NERATION 正式登陸台灣

J3NERATION 創立於美國加州的時尚精品眼鏡品牌,J3NERATION 的核心理念,是將「流行」和「經典」這兩個元素融合共存,有大眾喜愛的時尚潮流,也有著搞怪浮誇的藝術設計,為眼鏡市場注入了一絲新鮮的氣息,並大膽地嘗試打造出許多獨一無二的單品,無論是日常穿搭還是特定場合,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帶來產品以外的生活體驗和驚喜。



眼鏡更是從輔助配件,一躍而升晉級到造型主角的地位,每款眼鏡都代表著一個年代,從 20年代的絢爛圓框,60 年代的普普藝術風格,亦或是 80年代的繽紛色彩,從 20 到 90 年代的每個世代,都有屬於時代的不同趨勢與流行,而秉持著打造 Eyewear 文化的 J3NERATION,依照每個年代特色,運用各種顏色、材質與形狀,設 計出不同時代氛圍的經典復刻眼鏡。完整呈現 20 世紀每個十年的復刻鏡框 與時空背景文化。



ADAM 系列為 J3NERATION 最具代表性的款式,全鏡腳皆以 β 鈦合金製成,柔韌性表現佳,較易貼合每個人的五官,而最外層的部分則採用了 IP 電鍍作包覆,表面呈現平滑柔順的質感,擁有較不容易氧化與腐蝕的特性,鏡片上具有品牌專屬的雷射雕刻,而鏡腳側邊的圖樣使用了品牌特殊訂製的模具打造而成,歐式雕花的復古風格完整呈現了巴洛克時期的華麗氣息。


J3NERATION 專注於細節的呈現,無論是鼻墊和鏡腳的末端皆使用品牌專屬的雷射雕刻點綴,同時全系眼鏡更具備 100% 的抗 UV 功能及美國 FDA 防摔防壓測試。



Info J3NERATION

實體門市:JEpoque BouVque BELLAVITA 3F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官方網站:www.j3neration.com

Instagram:@j3neration


source / J3NERATION

 

1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