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冠希哥親身著用!CLOT x Ralph Lauren 聯乘合作打造獨家限量系列

來到新的一年 , CLOT 與享負盛名的美國經典品牌 Polo Ralph Lauren 合作推出了獨家限量膠囊系列。這次合作再次展示 CLOT 連 結東西方文化橋樑的使命,通過精心設計的服裝來結合雙方品牌不同的風格,既可正裝也可作為日常休閒穿著。 通過文化視角,該系列別出心裁地結合了東西方元素,把極具中國風的元素融入到 Polo 經典設計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當中包 含了 CLOT 標誌性的 “ Silk Royale ” 專屬絲綢圖案和 Polo Ralph Lauren 經典 Polo 馬球標誌為主體特徵,貫穿於整個合作系列中。



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 聯名系列產品類別包括了 Polo 經典款式,如經典Polo馬球裇衫、純棉 Oxford 牛津恤衫、 Bayport 防風外套和 Chambray 恤衫,混合搭配中式鈕扣細節和 CLOT 絲綢圖案嵌色。另外,更有一系列休閒單品,包括印有 Polo Ralph Lauren 和 CLOT Logo的紮染上衣、圓領運動衫和 Hoodie。

其中亮點單品包括男裝斜紋布休閒褲,休閒褲兩側注入 CLOT 紅色絲綢材質的線條作為點綴,成為注目焦點,另外還有配上中 式紐扣的羊毛棒球外套,其胸口象徵性的刺繡小馬換上了龍圖騰刺繡, 極具特色。

鞋款方面,有以 CLOT 視角進行重新構思的 Polo 經典運動鞋款,鞋款後跟及側面融入了 CLOT 紅色絲綢圖案材質等細節,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中式感覺。此外,系列還有 同樣配上中式鈕扣細節的帆布袋、配上 CLOT 紅色絲綢圖案材質的帽子和皮帶等配飾,極具特色。



CLOT 聯合創始人 Edison Chen(陳冠希)為此次獨家合作親身演繹,展示了其背後的靈感,透過中國傳統視角來探索 Polo Ralph Lauren 的世界。此次合作更邀請到 Kenneth Cappello 掌鏡,旨在向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 Polo 馬球傳統廣告致敬,展示東西方的融 合,同時從過去汲取靈感,為CLOT x Polo Ralph Lauren 創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 聯名系列即將於 2021 年 1 月 27 日在 JUICE 全球店鋪、JUICE 官網 juicestore.com 以及 Ralph Lauren 指定店鋪發售; 同時也會於 1 月 27 日在 Dover Street Market 紐約店及官網、Dover Street Market 洛杉磯店、Dover Street Market 新加坡店及官網、Dover Street Market 倫敦官網發售。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不妨至 JUICE 官網了解更多詳情並密切關注官方相關販售消息!




 

KIKS Apparel 2021 新春福箱 官網極限量發售中!

價值最高可達 $21,000




8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