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你知道 KAWS 最近和「這兩個品牌」搞事嗎?

KAWS 可說是近期討論聲量最大的當代藝術家,從 5 月份《KAWS:HOLIDAY》英國站登場6 月份《KAWS TOKYO FIRST》展覽的消息公開後,又於日前無預警在個人 Instagram 社群帳戶上,正式公開與 sacai & HUMAN MADE「這兩個品牌」合作的訊息,只能說 KAWS 真的是個月都在給我們驚喜啊!



sacai x KAWS Collection

image vai @sacaiofficial


這一次 sacai x KAWS 聯名合作,屬於 sacai 2021 男女裝秋冬系列的 Collection,整系列是以「可穿戴藝術」作為設計主軸,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 這次將系列服裝的輪廓結合 KAWS 獨有的藝術創作風格,一共推出了短 Tee,襯衫、衛衣、帽Tee、夾克以及包袋等多款單品,並確定將於 7 月 16 日 sacai 店鋪及指定零售商販售,隨後於 7 月 17 日在 sacai THE store 開啟線上販售。


image via @ovrnundr.io


除了服飾之外,Kaws x Sacai x Nike Blazer Lows 的三方聯乘鞋履自然也是本次的重點,和聯名服裝一樣,透過繽紛的色彩堆疊,來展現出絕對搶眼的存在感,而白色中底前端的更透過 KAWS 經典 XX 元素做以點綴。



HUMAN MADE x KAWS

相信對於熟悉潮流的朋友們來說,NIGO 個人有為數不少的 KAWS 頂級收藏,其中一幅《THE KAWS ALBUM》更於 2019 年在 SOTHEBYS 拍會賣上以天價台幣 4 億成交,同時兩人更是熟識多年的摯友,所以雙方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image vai @nigo


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來看,這一次的合作似乎是以 HUMAN MADE 標誌性設計圖案結合 KAWS 經典 XX 元素為主,但目前仍無法判斷是推出服裝系列還是生活小物,感興趣的朋友還請鎖定好 KIKS TW 後續追蹤的報導。


source / @nigo @sacaiofficial

 

1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