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一生只有一次HBL!「任性的人」蛋堡攜手 Yappy、Black MIC 打造籃球嘻哈主題曲《One Time》

2022 年嘻哈圈最重磅合作,由 Nike 邀請多次締造經典合作的嘻哈平台「龍虎門」與黃金年代蛋堡、JNCO、滿人的影音製作公司「VERISiK」共同聯手,為籃球與嘻哈圈帶來驚喜跨界合作主題曲《One Time》。



歌曲由蛋堡全權操刀製作,並帶著 Yappy、Black MIC 兩位新生代歌手一起站上舞台,以原汁原味的老學校嘻哈風格完美演繹了「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熱血精神,而這首作品也將成為今年高中籃球聯賽 HBL 的官方主題曲,邀請球迷一同感受HBL 比賽的無限驚奇。


(由左至右)Yappy、蛋堡、Black MIC

「任性的人」蛋堡擔綱製作,原汁原味的純粹嘻哈

這首結合籃球與嘻哈的歌曲《One Time》由金曲最佳男歌手「任性的人」蛋堡純手工製作,取樣比賽音效結合刷碟聲,完美融合嘻哈與籃球氛圍。對於這次的合作,蛋堡說:「我以前就幻想過自己做這樣的跨界製作,我想要把籃球、音樂給我的印象、用我的方式來呈現。我覺得HBL最珍貴的就是他的青春與純粹,所以我想要做Old School、熱血感、想呈現運動最純粹的那一面。」



跨界也跨世代,Yappy、Black MIC 用饒舌道出籃球精神

在歌曲企劃層面,經過與製作人蛋堡討論後,龍虎門也找來了另外兩位與籃球息息相關的饒舌歌手一起參與,讓整體企劃不只跨界也跨世代,更添驚奇色彩。兩位歌手分別是從小喜歡籃球,目前正在 Nike 擔任店員的饒舌歌手 Black MIC,以及在高中時期實際參與過 HBL 球隊的Yappy。兩人各自從自身的視角出發,將籃球對他們人生的影響轉化成饒舌字句,透過這一生只有一次的限定合作盡情展現。

Black MIC
Yappy

「一生只有一次」的跨界音樂及影像,熱血點燃三月校園籃球驚奇

「一生只有一次,You get what you pay for」Black MIC 用饒舌帶出了高中籃球聯賽全力以赴奮戰的信念,除了跨界合作打造的音樂之外,《One Time》的MV拍攝也跨界邀請本屆 HBL 的菁英球員們與三位歌手驚喜同框,透過大陣仗球員與歌手的鏡位交換,加上磅礴的影像搭配激昂的音樂,每個人都展現了毫無保留、奮不顧身的熱血精神。三月初,《One Time》將正式上線後,除了將作為今年HBL的官方主題曲外,更熱血點燃台灣三月校園籃球驚奇!




source / VERISiK

 

5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