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俠客」歐尼爾確定成為 Reebok 部份擁有者

已更新:2021年8月14日

德國運動品牌巨頭 adidas 正式宣佈將以 25 億美元( 折合新台幣約為 696 億元)的金額,將 Reebok 出售給美國品牌管理集團 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而這筆交易也預計在 2022 第一季度完成。


從 2006 年 38 億美元的收購,到 2021 年 25 億美元的售出,在經營了 15 年後 adidas 決定認賠殺出。

image via adidas


about 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品牌管理集團

image via abgnewsroom


接手的 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又是什麼來頭呢?這是一間成立於 2010 年的美國品牌管理集團,從服飾品牌、零售百貨到名人肖像權等範疇全都有囊括,其中服飾品牌包含了 Forever 21、Brooks Brothers、Volcom 以及 Nautica 等等,而名人肖像權則有貓王、拳王阿里、好萊塢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以及 NBA 傳奇球星 Shaquille O'Neal 等人。


image via COURTESY


其中, Shaquille O'Neal 自 2015 年以來一直持有 ABG 的股份,當時他也將其肖像權和商品代言的營銷權出售給 Authentic Brands Group 經營,對於此次的收購他也表示:「作為 Reebok 的長期合作夥伴和 ABG 的所有者,歡迎這個傳奇品牌加入這個家庭是夢想成真。」


ABG 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amie Salter 則說:「很榮幸我們能繼承經營 Reebok。這是 ABG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也致力於維護 Reebok 的誠信、創新和價值觀——包括其在實體店中的存在。期待與 Reebok 團隊密切合作,並在該品牌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


source / abgnewsroom

 

3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