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走進「DANCE WITH MOSCOT」MOSCOT x CHOU YI 小島裡企劃展

MOSCOT —— 一個串連起美國百年歷史的眼鏡家族品牌,發跡自紐約,始於第一代創辦人 HYMAN MOSCOT 推著手推車沿著下東城區街頭販售自製的鏡框,從 30 年代安迪沃荷愛用的透明圓形鏡框,40 年代向詹姆士狄恩致敬的經典 LEMTOSH 款式,都是至今的熱銷款。



綜觀 MOSCOT 整個品牌的系列就像是觀看美國鏡框流行發展史,成就了美式經典設計的代名詞,如今 MOSCOT 已是橫跨全球 60 個國家,廣受時尚、設計、文化各界名人愛用的鏡框品牌。



2021 年秋冬季新款的 MOSCOT 圍繞在 70 年代的美國迪斯可風格,有充滿搖滾巨星氣勢的超大尺寸飛官款、有點放克時尚感的方圓框型、學院風的書呆子造型、以及 70 年代的時尚貓眼,和經典的 LEMTOSH 上掀式墨鏡。



同時也邀請台灣藝術家 CHOU YI 周依,以品牌為靈感,進行一系列的影像、圖像創作,透過台式獨有的古早 70 年代感,融入傳統地下舞廳文化,詮釋翻玩 MOSCOT 本季形象。



Info 「DANCE WITH MOSCOT」MOSCOT x CHOU YI 小島裡企劃展

本聯名企劃展於 11 月 17 號至 11 月 28 號,於「Sidoli Radio小島裡」正式展出,MOSCOT 進駐以聲音為載體的概念場域裡,結合錄音、咖啡、眼鏡、唱片、藝術創作,展開一場透過聽覺與視覺感受生活記憶的故事,一起重返摩登迷幻的 70 年代。


展覽日期:2021/11/17 (三)~2021/11/28(日)

營業時間:11:00 ~18:00 (週一、二公休)

展覽地點:Sidoli Radio 小島裡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45號1F )


Instagram / @sidoli_radio

Instagram / @moscotnyc

Instagram /@vci_tw


souce / VCI 有橙國際

 

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