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2021 秋冬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全球服裝零售品牌 UNIQLO 首次與日本高端戶外潮流品牌 White Mountaineering 合作,推出 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2021 秋冬聯名系列,探索戶外機能服的全新可能。



刷毛與羽絨外套系列已成為 UNIQLO 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級單品,本次聯名結合 UNIQLO 極致機能面料與 White Mountaineering 招牌 3D 立體剪裁,打造全新 LifeWear高品質服裝,並一共帶來了 9 款單品,除了男、女生之外還涵蓋了童裝。



設計師相澤陽介(Yosuke Aizawa)表示:「我花了很多時間仔細思考,如何將我在 White Mountaineering 所擅長的戶外運動時尚設計,應用在 UNIQLO 這個能讓全世界各式各樣人們所穿著的聯名中,我設計衣服最重要的理念是『人是會移動的』,所以我採用立體剪裁設計,希望人們穿著這些衣服移動時,不會感受到任何壓力。我們在這次創作的聯名設計裡,打造一系列能輕鬆適應生活各種場合的嶄新日常服。」


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秋冬系列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10/8(五)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與網路商店全球首賣,10/15(五) 全台店舖販售,建議售價從 NT$ 590 ~ 4990 元不等。

系列商品:男裝4款,女裝2款,童裝3款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特輯網頁查看。

FACEBOOK:Uniqlo Taiwan

INSTAGRAM:@uniqlo_taiwan


source / Uniqlo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