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Teddy Santis 主導的 New Balacne 美產系列,來到 2024 年依舊是驚喜不斷

Teddy Santis 自 2021 年開始擔任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系列的創意總監後,為其帶來的改變大眾都是有目共睹。尤其在 ALD 的標誌性美學指導下,各種兼具復古與現代的配色頻出,再搭配上質感滿滿的用料,可謂是將美式學院風這套玩兒明白了。

Teddy Santis 從 2021 年開始擔任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系列的創意總監

除了在常規型號的基礎上玩轉調色盤,Teddy Santis 在挖掘品牌檔案鞋款這方面,也是從未停下,正如他一開始將 550 重新帶回大眾視野那般。早前,New Balance 在與 Joe Freshgoods 的合作中就是使用了 1999 年誕生的 New Balance 1000 鞋款,以粉紅色、奶油白以及松綠等配色示人。

在通過聯名回歸之後,New Balance 1000 似乎也將要成為 “MADE in USA”系列的常駐嘉賓,在近日即將推出“Silver Metallic” 的大貨版本,相較於先前 Teddy Santis 所看中的型號,New Balance 1000 要更具一些千禧年代的張揚色彩,並具有更為流暢和扁平的整體輪廓。

這樣不盡相同的設計原型,既是一種挑戰也是嘗試的良機。相信在日後,定會有眾多令人眼前一亮的 New Balance 1000 配色問世。而持續發掘品牌檔案鞋款,也會讓 Teddy Santis 的鞋履設計持續保持活力吧。


Instagram / @teddysantis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