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Supreme x Yohji Yamamoto 2020 秋冬合作系列發佈

作為當今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品牌與街頭品牌之一的合作系列,Supreme x Yohji Yamamoto 在萬眾期待下終於發佈。



此聯乘系列包含皮質夾克、T-Shirt、衛衣、羽絨外套、西裝等單品,加入了富有山本耀司風格的花卉與手繪圖案,並帶回了由 Peter Saville 創作的 “ Game Over ” 和 “ This Was Tomorrow ” 圖案作為印花,與 Supreme 已經合作過多次的藝術家 Sancheeto 也參與到設計中,可見該合作系列話題性將非常的高。




Supreme x Yohji Yamamoto 合作系列將於明日 9 月 17 日起於 Supreme 歐美地區門市及網路商店發售,而後於 9 月 19 日開始在日本地區店鋪販售。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