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季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在稍早前為大家率先報導這對老搭檔的合作預告後,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季聯名系列完整系列和型錄正式登場。


( 👆🏻往右滑動看更多 )


此番雙方將為我們帶來頗為豐富的產品系列包含 Nuptse 夾克、衝鋒衣、Nuptse 背心、Nuptse 長褲、帽 Tee、短袖上衣、旅行包、機能單肩包、Nuptse 毯子及棉質 slip-on 。


( 👆🏻往右滑動看更多 )


本季以紅、黑、藍三色為主題加以鉚釘印花呈現,系列單品選用保暖防水且透氣的尼龍材料、DryVent® 尼龍面料以及 ThermoBall™ Eco 等搭載極具功能性的科技和面料打造而成,最後加以雙方的代表性 Logo 彰顯聯名身份。


( 👆🏻往右滑動看更多 )


據悉,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季聯名系列將於當地時間 3 月 25 日率先登陸歐美地區和官網,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準備好入手的管道!你們打算買幾款呢?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