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 x Nike VaporWaffle 又有新近覽

之前曾經為大家報導過,sacai 的設計師兼主理人阿部千登勢成為 Jean Paul Gaultier 高定系列最新一季的設計師後,由於疫情的關係該季的走秀在半年後才能夠進行,而在秀場上則曝光了一雙疑似專為秀場所特別定制的 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 x Nike VaporWaffle,今日便為大家帶來這雙鞋款的完整近覽。



鞋款採用了高筒的設計,除了之前曝光的細節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在鞋墊上使用了 Jean Paul Gaultier 代表性的條紋元素。至於大家最關注的發售訊息,目前尚未公佈,也請各位讀者朋友們耐心等待並持續鎖定 KIKS TW 的後續追蹤報導。



 

KIKS Apparel 2021 新春福箱 官網極限量發售中!

價值最高可達 $21,000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