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Reebok 年度盛事 PUMP DAY 登場

1989 年 Reebok 打破常規研發出以充氣按鈕取代鞋帶的 PUMP 技術、1994 年推出第一雙有著搶眼外型與前衛設計的 INSTAPUMP FURY,PUMP 科技風靡至今,也讓世人知道 Reebok 敢作例外的品牌核心。


Reebok「Pump Day」

為向創新精神致敬,Reebok 將 5 月 15 日定為「Pump Day」,今年更以 "PUMP IT FORWARD" 為主題自 3 月起陸續與 adidas Originals、街頭潮牌 Billionaire Boys Club推出PUMP聯名新品,為 PUMP DAY 歡慶暖身。


PUMP DAY 首波主打 - "OG MEETS OG"

PUMP DAY 首波在 5 月 7 日發布,以 OG MEETS OG 為話題,由元祖配色的 INSTAPUMP FURY OG 與 PUMP OMNI ZONE II 打頭陣。復刻推出 1994 年由世界級武打巨星成龍在電影發布會上所穿著的原版配色 INSTAPUMP FURY,白色鞋身搭配螢光黃,再以灰色、黑色勾勒細節,這就是紅極一時的「The Dragon Limited Edition」



同時籃球鞋款的 PUMP OMNI ZONE II 也再次回歸,白、橘、黑的原版色系與籃球造型的PUMP充氣鈕,讓球迷再次回味 30 年前 Dee Brown 在扣籃前彎腰按下 PUMP OMNI ZONE II 充氣鈕的招牌動作。兩雙經典球鞋聯袂登場,OG MEETS OG,讓粉絲們憶起黃金 90 年代。


PUMP DAY 第二波 - "VINTAGE SPORTS WEAR"

此外,呼應復古運動風當道,第二波 Reebok 獻上 "VINTAGE SPORTS WEAR" 概念,在 5 月 15 日 PUMP DAY 當天,延續兩大經典鞋型,推出帶有輕懷舊色調的新色 PUMP,展現「新」復古風潮。



將 INSTAPUMP FURY OG 與 PUMP OMNI ZONE II 分別改以 90 年代配色呈現,用米色為底,搭配深藍與橘黃的撞色細節,打造出低調中有保有鮮明個性的外型;鞋款上同樣乘載著原版設計與 Hexalite 緩震氣墊,讓鞋履有著正宗 DNA 同時又注入復古情懷。只要搭配簡單的上衣、牛仔褲,配上 PUMP 鞋款,輕鬆就能詮釋出 VINTAGE SPORTS WEAR 的風格,成為型男靚女。



PUMP DAY 系列新品共 4 款,INSTAPUMP FURY OG 售價為 5,250 元、PUMP OMNI ZONE II 則為 $4,850元,5 月 7 日起陸續於 Reebok 台灣官方網站及指定店點販售。欲知更多商品資訊及活動,敬請密切關注Reebok官方平台及粉絲專頁。


Facebook / Reebok Taiwan

Instagram / @reebok_taiwan


source / Reebok Taiwan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