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最新聯乘鞋款釋出

近日 G-Dragon 權志龍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曝光了與 Nike 最新的合作鞋履,從局部細節照到 PEACEMINUSONE 發佈完整鞋款照 -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據了解這雙 Nike Kwondo 1 的名稱由來,是來自跆拳道這項運動,而整體外型的輪廓也與先前不斷聯乘的 Nike Air Force 1 十分相似,並透過皮質布洛克的形式呈現,除了將鞋舌誇張外翻外,也分別印有 PEACEMINUSONE 與 Nike 品牌 Logo,至於在鞋底部分,更採用了標誌性的雛菊圖案來點綴。




目前有消息指出,這雙全新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將於 2022 年 1 月登場,定價則會落在 180 美元,而後續的販售情報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peaceminusonedotcom / @xxxibgdrgn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