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The 50」完整公開

提及 2021 年度的話題波鞋,一定會有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這系列,從最初「The 20」的間諜照到「The 50」的消息釋出,終於在日前讓我們迎來全系列完整的樣貌。



日前 Virgil Abloh 更是在個人 Instagram 社群頁面 @virgilabloh 上,公開了這次的大型實體廣告,其曝光的地點包含了洛杉磯、紐約、亞特蘭大、米蘭和巴黎等城市,而這樣的大規格宣傳是否也在預告距離實際發售日也不遠了呢?





稍早,關於這次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The 50」官方素材也正式釋出,從封面斗大的 "SNKRS SPECIAL“ 字樣便可以明白這次的發售性質,在這次的 50 雙鞋中,唯獨編號「01 of 50」和「50 of 50」是白色和黑色之外,其餘 48 雙皆是用「Sail/Neutral Grey 」作為主要配色,並明確剖析出每一雙的配色細節。


目前關於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The 50」聯名系列尚未公佈具體的發售時間,而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那麼在迎來正式販售之前,不妨先看準想入手的配色,先好好存錢做準備吧!




source / Nike & @virgilabloh

 

2,1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