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 University Gold ” 將於今年登場

隨著 「 The 20 」 企劃的曝光,Off-White™ 與 Nike 在今年的合作將會備受矚目。此番,於早前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 University Gold ” 也將在今年正式登場。

該配色以金色和黑色為主要的配色,搭載銀色 Swoosh 和代表性的束帶設計,一眼就能辨別鞋款身分。



據消息指出此雙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 University Gold ” 將於今年 7 月份正式登場,定價為 $150 美金,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請持續鎖定 KIKS TW 的第一手資訊報導。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