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nozzle quiz® 2022春夏形象 “Hybrid Gears” 釋出

台灣配件品牌 nozzle quiz® 適逢5周年以「Hybridity 」為核心整合旗下產品,推出多款配件與襪款設計,並釋出季度形象"Hybrid Gears"。透過本季形象描述品牌核心理念 —— 與城市共存,並帶來「State of Urbanite」嶄新概念,提供都會人生活於不同狀態的配件選擇。


「State of Urbanite」 城市生活三態

nozzle quiz® 檢視都會生活者,制定 3E 情境將生活區分為三種型態,分別為 Exploring、Existing、Exercising 對應探索、存在以及活動三字,定義為 —— State of Urbanite 城市生活三態,描述人們在休憩日探索新知、汲營地在常軌生活,或是與友人安排各類運動及活動,綜觀以上三種情境,大部分都會生活者均游移於三態之間,從而將概念衍伸至產品,依三種情境的需求及機能打造專屬配件,於本季度推出沙漠帽、叢林帽、輕量袖套等等多樣產品。


形隨機能設計 Hybrid Gears

本季 nozzle quiz® 持續針對地域性的需求並依據 3E 情境設計,加入分層、混材、混著概念,抵禦台灣潮濕且多雨悶熱的氣候。配件布面採洗皺處裡並輔以杜邦 TEFLON® 防潑水塗布加工,在帽款及袖套之中,可見裂片分層結構,混和透氣網布使用,保留大範圍的導熱孔隙,兼具透氣及防曬性能。 同時,沙漠帽的可拆式後遮片,可依環境調整使用方式,也可搭載於叢林帽依需求混著搭配。腰帶及鑰匙吊扣則使用 CORDURA® 耐磨紗線、FIDLOCK®磁性快扣、NiteIze® S-Biner 等具有高效性能專利材料,提供一系列形隨機能而生的配合生活情境的配件產品。



nozzle quiz® Hybrid Gears 全系列商品提供依城市生活情境所需的機能性配件,首波商品已於 nozzle quiz® 品牌官網販售,全球經銷據點陸續上線,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前往 nozzle quiz 官方 Instagram



source / nozzle quiz®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