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日本任天堂正式宣布:「 全新遊戲主機 Switch OLED 登場!」

時隔四年,終於等到 Nintendo 發佈 Switch 系列新機型——Nintendo Switch OLED。



這款全新 Switch 遊戲主機將搭載 7.0 寸OLED 顯示屏,除了將屏幕邊框收窄外,其更加鮮明的色彩,也進一步提升視覺體驗,而在掌機模式的最高分辨率依然保持在 720P ,而 TV 模式最高則支持 1080P。



除此之外,在這台新主機的儲存空間也提升至 64 GB,其餘包含音響系統、連接插口以及支架等部份也都進行強化更新,而更多詳細資訊,可至 Nintendo 官方網站查看


據了解,Switch OLED 將在 10 月8 日正式在全球範圍內發售,其定價為 NTD 10,480(含稅) ,並一共帶來「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等兩色可供選擇,期待已久的「新」Switch 終於登場,衝嗎?


source / Nintendo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