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Nike 北美地區高級副總裁引咎辭職

相信各位朋友對於下面兩張圖片應該都不陌生了!近日以來已在各大社群媒體不斷出現。


據知名國外媒體 Complex 報導,在 Nike 資歷超過 25 年的 Ann Hebert ( 曾擔任北美地區業務副總裁 )近日宣布引咎辭職。

隨後,Nike 官方也正式發布了一則新聞稿,公開宣布了 Ann Hebert 離任的消息。不過有關於她離任的原因,則有傳言稱是源自 Bloomberg 近期對她兒子的一篇採訪內容。


文章中提到了這名男孩擁有龐大數量的球鞋,同時還爆料用於買大量鞋款的信用卡,署名則是 Ann Hebert 本人。

該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部分人對小 Hebert 的球鞋來源持懷疑態度。儘管並沒有確鑿證據顯示Ann Hebert 本人與轉售行為有關,但無疑觸碰了球鞋市場的 “ 商業大忌 ”。

目前,Ann Hebert 本人還未對此消息進行任何表態。



 

KIKS S/S21 Collection Pre-order 預購活動開跑!

點擊下方圖片查看更多預購活動資訊。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