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New Balance 亞太區形象大使 IU 最新形象廣告釋出

百年經典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與品牌形象大使 IU 釋出兩組最新形象廣告,以 80 年代的復古運動風格詮釋經典 574 莫蘭迪變奏新色外,更以柔美工裝風格揭開 New Balance 全新高端鞋履 XC-72,交織出復古與未來間的世代情懷,為跑鞋輪廓注入摩登氣息。



80年代美式運動風情演繹品牌經典 574

70 年代前衛初秋氣息詮釋復古未來的 XC-72

復古與未來交織的前衛美學,New Balance 釋出全新高端鞋履 XC-72

New Balance 發佈全新鞋履 XC-72,同時也被定調為 SHIFTED 支線中的高端鞋款,其設計突破復古與新潮界限,亦體現近年當道的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即「過去對未來的想像,以及未來對過去的描繪」,是繼話題鞋款 327 與 237 後,準備再次引領各界的大勢鞋履。



跳脫傳統性別分界,XC-72 擁抱中性風格,在設計上力求突破。整體鞋型輪廓更為俐落鮮明、立體外顯,鞋側上的分層結構由多種線條勾勒,足後跟的 CR 足踝穩定片可窺探出經典 620 跑鞋的波浪線條,而前衛的外翻鴛鴦方型延伸大底,致敬了 XC-15 與 375 的指標設計,為品牌的經典跑鞋輪廓注入摩登氣息。


New Balance UXC72BB2 NT$3,680


XC-72 細膩揉合頂級材質與摩登特色,同時點綴懷舊感十足的細節,強化由 1970 年代豪華跑車為靈感的方頭造型,使兩種時代的對比更鮮明,將 SHIFTED 支線帶入前衛新境界,其中在物料的方面,則是選擇無鉻鞣皮革與麂皮,其製造過程中選用環境友善的原料與工法,符合品牌多角化的永續經營與企業承諾。


New Balance UXC72AA1 NT$3,680


New Balance XC-72 將於 2021 年 9 月起依序登場,接力發表多款精彩配色,而形象大使 IU 示範穿搭款 UXC72AA1 則預計於 9 月 12 日,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其定價 NT$ 3,680,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 New Balance

 


10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