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 為你送來一份「聖誕陪伴」

已更新:2020年12月24日



聖誕臨近,此次 KIKS 邀請到兩位 “老朋友” —— 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以及韓國藝術家 Kim Sooya ,三方打破「球鞋」與「潮玩」的次元壁,為大家帶來了一組穿著聖誕新衣的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聯名套裝!



作為 New Balance 327 首次觸電「潮玩」 ,由藝術家 Kim Sooya 打造的 Ban 形象,本身就寓意了一種「陪伴」;同時,Ban 這只一半人、一半兔子的形象,Sooya 也希望借此呼籲大眾去關愛被遺棄的動物。



此次的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聯名套裝,包含一雙特製的 New Balance 327,在經典的元祖灰基礎上,融入了帶有 Sooya 手稿圖案的鞋墊以及特製鞋帶,為這雙鞋款增添了一絲潮流玩味。



同時,此次套裝還包含一隻特殊配色的 Sooya Ban ,這只換上了聖誕新衣的 Sooya Ban ,除了呼應 New Balance 327 以灰色為主體之外,甚至還穿上了配套的 New Balance 327 ,這也是 Sooya Ban 首次穿上 Sneaker 出現在大家面前。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聯名套裝,還將以特殊鞋盒的形式呈現。此次的鞋盒同樣由 Kim Sooya 本人親自設計,除了將手稿繪製於鞋盒之上外,還為大家帶來了一封神秘的聖誕賀卡。




此次的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三方聯名,除了將球鞋文化與時下火熱的潮玩文化完美交融之外,也將為廣大粉絲帶來一份真摯的聖誕陪伴,希望這份聖誕禮物,你們會喜歡。



全新的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聯名套裝將於 12 月 25 日於 KIKS 限量發售,全球限量 188 套,點我即可進入線上登記抽籤頁面;此外,KIKS 還將於 12 月 25 日在即將開幕的 KIKS SHANGHAI 店舉辦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主題活動,現場也將抽籤發售此次的限量套裝,詳情請見以下發售海報!



New Balance x KIKS x SooyaStudio 販售情報

發售時間:12 月 25 日

商品價格:人民幣 1899 元

販售資訊:KIKS SHANGHAI / 線上登記

備註:全球限量 188 套 ( 線上發售 158 套、線下發售 30 套 )


 

4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