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New Balance 990V6「Navy」配色釋出

相信對於每一位 New Balance 鞋迷來說,來到 2022 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New Balance 990V6 的正式登場,再加上今年是別具意義的 40 週年。


自 New Balance 新任美製創意總監 Teddy Santis 於去年中曝光 New Balance 990v6 「元祖灰配色」後,關於 990V6 便有好一陣無消無息,不過就在近日新配色「Navy」無預警現身網路,整體延續絨面和網布拼接的鞋身設計,但最搶眼的細節就屬鞋舌和 FuelCell 中底的使用,以及採用 57/40 嵌入式的 N 字 Logo 設計,不過品牌目前仍未公佈相關的發售資訊。


除了即將登場的 990v6 之外,前些日子 Teddy Santis 也在個人 IG 帳戶上曝光了眾多的 990 系列鞋履,包含了 990V2、990V3 等型號,也不難猜想是否是為了今年的 40 週年所準備的系列紀念配色,關於後續的發售資訊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number.ni3 / @teddysantis

 


2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