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NBA x Nike Dunk Low “75th Anniversary” 聯名系列即將登場

2021 年正是全球頂級籃球賽事 NBA 所創辦的 75 週年,即鑽石週年紀念,為此特別攜手 Nike 打造了三雙 NBA 球隊限定配色的 Dunk Low,分別為芝加哥公牛、紐約尼克以及布魯克林籃網。



據了解在發售時,每雙鞋款都將會有特別的包裝,而在細節上可以看到原先鞋舌處的 Nike Logo 更換為了NBA 75 週年標誌,而鞋帶扣的部份也替換成鑽石標誌代表著 75 週年,除此之外布魯克林籃網配色的鞋款,在鞋後跟處更注入了隊徽的 Logo 點綴。



最後,這三款 NBA x Nike Dunk Low 預計將在 10 月份登場,其定價為 110 美元,感興趣的讀者們,還請鎖定好 KIKS TW 後續的追蹤報導。


source / SBD

 

39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