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Mercedes-Benz 將於 2025 年發佈「電動版本」G-Class

已更新:2021年9月7日

2021 年德國慕尼黑車展 IAA MOBILITY 已於日前盛大展開,當中最令各方潮人注目的,莫過於這輛「電動版本」Glass - Mercedes-Benz Concept EQG。


image via autocar


Mercedes-Benz G-Class 自 1979 年上市以來幾乎沒有大改款,其粗獷的外型和兇狠的性能,擄獲不少日牌服飾大佬主理人的心;而這回 G-Class 也將迎來全面的革新,那就是 EQG 的誕生,其整體外型維持 G-Class 方正的輪廓,而最大的不同在於那純電動的動力系統。


儘管是純電動版本,但因為內置 4 台驅動電機能夠讓每個車輪都具備獨立電機,再加上雙速變速箱,使得 EQG 的越野性能仍舊非常出色,雖然目前 Mercedes-Benz 尚未透露 EQG 相關的電池容量或性能數據等,但它無疑會超過目前性能就強、搭載 V8 引擎的 AMG G63,其有著最大輸出馬力 585 hp,以及可於 4.5 秒完成 0-100km/h 的加速過程。



由於目前 EQG 仍舊屬於概念車階段,所以具體的上市發布日期仍舊是個未知數,但 Mercedes-Benz 也透露這輛全新的「電能猛獸」有機會將於 2025 年登場,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了。


source / Mercedes-Benz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