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Marshall 首款主動降噪無限耳機 - Motif ANC 登場

搖滾樂界傳奇經典、揚聲器大廠 Marshall,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主動降噪的無限耳機 - Motif ANC。



這款 Motif ANC 無線耳機採用 Marshall 經典的黑金造型呈現,並在耳機外側搭配品牌標誌的 M Logo,而根據官網數據顯示,在開啟降噪功能後,續航時間為 4.5 小時,搭配充電合使用可額外獲得 20 小時續航力,同時也提供無線充電及快充的功能,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能提供 1 小時的續航力、三小時就能完全充電完畢。



此外,ANC 功能也是可定制的,可以通過手機 APP(Marshall Bluetooth App) 設置降噪和透明度級別,而耳機本身與充電盒也各自具備 IPX-5 和 IPX-4 防水等級,前者能夠以水直接沖洗,後者則有防潑水效果。



據了解,這款 Marshall Motif ANC 真無線耳機將於 9 月30 日正式上市,關於更多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可請留意了。


source / Marshall

 

2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