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Louis Vuitton 牛年生肖新春之選

動物元素一向是生肖系列的設計要點。LV 為恭祝農曆牛年之禧,路易威登設計了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牛形象,將農曆新年的生肖動物與品牌代表性元素進行了趣味融合,搭配鈴鐺和硬箱圖案創造出一系列牛年限定單品。





這次推出的 LV Rodeo 方巾點綴著由 LV 硬箱環繞的趣味牛圖案,邊緣飾有一圈形態各異的鈴鐺圖案,反面的 Giant Monogram 圖案賦予方巾別樣風情,更帶來不同的佩戴效果。同樣真絲材質的 LV Rodeo 束髮帶一面飾有代表性Monogram 圖案,另一面飾有牛圖案和 LV 硬箱,非常適合尋求特別佳禮來紀念新年的人士。




由柔軟的純山羊絨製成 Rodeo Reykjavik 圍巾則更適合想要保暖單品的顧客。圍巾延續經典對比色大尺寸 Monogram 圖案。牛、鈴鐺和硬箱圖案貼飾在底部,佩戴時就可以將這些獨特的設計元素展現出來。 Rodeo 項鍊則立體呈現了這隻小牛形象。這一可愛的吉祥物吊墜飾有水晶鑲嵌的耳朵和雙眼。纖細鏈帶可調節長度。LV 生肖牛系列配飾還包含披肩、70 方巾和手鐲。




除了可以穿帶在身上的配飾,LV 另外設計了一只 Cow Box 收納盒。立體木製牛與皮革包覆木盒相結合,行李箱金屬邊角、LV Circle Logo 和 Monogram 花卉彰顯精緻細節,在佳節之際裝點家居之餘還能收納精緻小物。



如果想要這只可愛的小牛 “ 活 ” 起來,還可以在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錶上下載最新的十二生肖主題桌布。

生肖牛動畫乘著 Monogram 花卉圖案活靈活現,新年喜氣躍然於腕間。透過多種方式呈現的 Louis Vuitton 生肖牛形象,呈現在不同的單品上。在農曆牛年到來之際,能否成為你的新春之選?



 

KIKS Apparel 2021 新春福箱 官網極限量發售中!

價值最高可達 $21,000


1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