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Louis Vuitton Horizo​​n 無線耳機推出全新漸變藍配色

Louis Vuitton 無線耳機自 2018 年強勢亮相以來不斷壯大,不斷發揮創意才思。

LV Horizo​​n 無線耳機以大膽出色的設計與出類拔萃的音質,成為日常生活的必備 3C 單品。



Horizo​​n 無線耳機共有六種配色可選:黑、白、紅、粉、螢光黃,以及於近期推出,攜手 LV 男裝藝術總監 Virgil Abloh 打造的黑色配螢光綠,如今再添新色:漸層藍。

不對稱設計、漸層藍醋酸纖維機體與鏡面拋光不銹鋼塗層形成鮮明的對比,向 LV 的創造力致敬。左側耳機點綴凹面菱形 Monogram 花卉,右側耳機點綴圓形 Monogram 花卉,收納於不銹鋼充電盒內。該充電盒取材 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錶的外形設計。



此款耳機集時尚與科技於一身,融合全新美學設計與出類拔萃的音質和增強功能,彰顯專業耳機品牌 Master & Dynamic 的精湛工藝。優化的藍芽連接技術加上便捷的無線充電模式,令耳機連續運作時間可長達 30 小時。左右耳機均內置雙麥克風,大幅提升音質,支持單獨使用。此款耳機還提供兩種模式可供選擇:主動抗噪模式,可降低外界噪音;環境聆聽模式,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亦可留意周遭環境。



Louis Vuitton Horizo​​n 無線耳機融入尖端技術,工藝精密,在當今快節奏的互聯社會中散發自己的獨特光彩,是溝通與傾聽音樂的上佳之選。



路易威登 Horizo​​n 無線耳機漸變藍款將於 2021 年 1 月 15 日在 Louis Vuitton 專賣店發售,敬請期待。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