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開箱 / 所以 James Bond 專屬的特務鞋盒,放了哪些東西呢?



第一部 007 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於 1962 年正式上映,至今也走過了 60 個年頭,在今年度我們我們終於迎來了此系列的最新續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這除了是第 25 部 007 系列電影外,同時也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所主演的第5 部 007 系列電影,而他本人亦表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飾演 James Bond。


007 系列電影的第二十五部: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隨著電影的正式定檔,再加上第 25 部 007 系列電影的加持,我們也可以看到各種話題聯名周邊的登場,除了 007 專屬版本的 Leica Q2、James Bond x Triumph Tiger 900 Rally Pro 別注重機之外,價格相對親民且好入手的聯名單品,還有與 adidas 攜手打造系列鞋履與服飾。


Leica Q2「007限量版」,全球限定 250 台,售價為 NT$ 269,000 萬。
James Bond x Triumph Tiger 900 Rally Pro,全球限量發行 250 部,售價為 £16,500 英鎊。
致敬龐德傳奇!adidas X James Bond 聯名系列登場

近日,KIKS TW 編輯部也無意間收到一箱 adidas 特別訂製的特務鞋盒,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James Bond 專屬的特務鞋盒,都放了哪些東西吧!



細覽 James Bond x adidas Ultraboost 20 “Gadget”

這箱 James Bond 專屬的特務鞋盒,一共放置了四樣單品,除了 James Bond x adidas 的聯名外套與 adidas Ultraboost 20 外,還有特務裝扮最重要黑色的墨鏡及領結,在配色上分別以簡潔的白色和俐落的黑色呈現。



adidas x James Bond x adidas Ultraboost 20 主打配色「Gadget」,是以 Q博士為 James Bond 所打造的精密武器為概念,其中柔軟的 Primeknit 針織鞋面包覆雙足,並搭配絕佳彈力避震效果的 BOOST 科技中底,是成就最強特務鞋履的秘密關鍵。



細覽整雙鞋履,可以發現它是以黑色作為基底,不過在鞋前緣的部份更繡上白色子彈輪廓,中底再以不同深淺交錯的白色線條描繪激烈打鬥而留下的斑駁現場,上腳後宛如得到 James Bond 的高科技裝備,帥氣俐落地擊敗對手;而在細節的部份,除了能在鞋舌、後跟處找到007 字樣外,在鞋墊上的「Q」亦呼應電影中發明精密裝置的Q博士,使得整雙鞋屢機能滿載還兼具玩味細節。


台灣販售情報
James Bond x adidas Ultraboost 20 “Gadget” NT$ 6500

最後,James Bond x adidas 聯名系列目前已於 9 月 24 日在 adidas 官網及指定門市上市,既然做不了 007,那就入手 James Bond 專屬鞋履吧,全系列一共有四雙等著你!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 adidas 系列官方社群:


Facebook / adidas Running TW

Instagram / @adidas_tw

 

1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