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直擊 /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 活動出沒的波鞋

萬眾期盼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 終於正式登場,這除了是 G-Dragon 與 Nike 的第三次合作之外,亦是雙方攜手打造的第二款聯乘鞋款;而台灣街頭名所 INVINCIBLE 也特別在發售前夕,特別在台北東區的 INVINCIBLE SP 舉辦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 展示活動。



但原定將於 12 月 3 日在 NIKE.COM 發售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也因為「由於不可抗力因素,Kwondo1 上市時間將被延後。了解更多訊息,請持續關注SNKRS頁面,獲得最新資訊。」不難猜想,和現在全球所遭遇的供應鏈、航運危機有關,再加上臺灣地區的 NIKE 官網貨量是被歸類的新加玻之下,所以才會有此狀況的發生。



KIKS 這回也特別捕捉各方型人來到現場所著用的波鞋,除了一定會出現的前代 GD 聯名款之外,也可以看到像是 Off-White™️ x Nike、Nike Dunk 以及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等話題鞋履。


最後,這一次 INVINCIBLE 也有別於以往限量鞋款的發售規則,特別規劃網路和實體等兩次的販售波段,目前網路投籤已經截止,尚未成功入手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 的朋友們,請把握好接下來實體店鋪的投籤機會!



Info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實體店鋪投籤資訊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1 NT$ 6250

投籤日期:2021 年 12 月 6 日(一) ~ 12 月 8 日(週三)

投籤地點: INVINCIBLE 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 號


Instagram / @invincible_inc

 




1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