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 直擊 / 帶你揭曉「黑魂寶可夢旅店」內部實景

2022 年夏季,為期 40 天的黑魂寶可夢旅店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TAIPEI」,就在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 Taipei 正式展開。

據了解,本次【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TAIPEI】在首輪入住的期間內,從開放訂房首日僅兩分鐘所有房間和檔期就全數客滿,可見寶可夢其驚人的魅力,而 KIKS 編輯部也在正式開放入住前,受邀前往飯店房間內部進行參觀。

本次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 Taipei 將四樓整層以「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主題重新規劃,一出電梯就能看到超大黑魂卡比獸在迎接你,再加上左右兩側的草叢堆佈置,就彷置身於寶可夢故事的初始情節。

一進房便可以先獲得限定住宿禮 - 皮卡丘或卡比獸隨機發送
房間內部的地毯和室內拖,也是本次一齊推出的限定周邊
房間內隨處可見寶可夢相關的佈置物
住宿禮的部份還包含了:三顆台北限定的寶可夢球,其中一顆為隨機的御三家神奇寶貝吊飾,以及美味之水、勁爽汽水和神奇糖果等。
洗漱用品的部份是來自藤原浩所主理的 retaW
房間內也準備了本次專屬的托特包,就是要給你打包所有寶可夢周邊。

本次也有在僅對住宿旅客開放的限定商店內,販售一系列黑魂寶可夢玩偶、服飾與居家小物等限定周邊,想要入手的唯一辦法就是看身邊有沒有朋友成功入住了,另外目前 INVINCIBLE 也架設了【候補登記】網站,想要入住體驗的朋友們,就先把自己有空的時間給登記起來了,畢竟機會相當難得呀!

Info

Instagram / @tb_project

Instagram / @invincible_inc

Instagram / @kimptondaan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02)21737999

©Pokémon/Nintendo/CR/GF


 


4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