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KIKS STAFF #防疫新生活 日常大公開

已更新:2021年6月27日



自宣佈三級警戒以來,已經過將近快兩個月的居家生活,相信許多人大致上都習慣了,出門口罩、酒精甚至護目鏡不離身,外出採買都要掃 QR code 登記實聯制的日常,而在大家的自律之下,也證明事情終究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同島一命,你我都是抗疫英雄!



雖然目前還無法像過去一樣,週末假日固定和三五好友聚餐、唱歌放鬆,但在防疫的日常,還是得維持必要的生活儀式感,才會讓每天增添了點;此番將與大家分享 KIKS TW 團隊三位夥伴,在此段時間的 #防疫新生活 日常。


編輯部 Managing Editor - MAXX

MAXX @maxx__su


由於防疫期間,使近期的各種活動都延期、甚至是取消,讓原本節奏快又忙的編輯生活,得到了一個奢侈的喘息時間,但也因為腳步放慢了,使這段時間能夠更靜下心來用不同的面向,來觀察生活上的人事物。


另外我是個職業的 #偉士牌車奴,即使在減少外出期間,還是會騎車出去採買,畢竟要好好把握每一次催油門的機會,雖然最近從三天加一次油變成一週加一次油,說實在省滿多的,但還是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Hat:私物

Top:Sketch Hawaii Shirt - Grey

Bottom:Waterproof Shorts - Black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Hoka One One Bondi6


因為編輯工作的關係,時常會接觸到各種眼花撩亂的新資訊,自己也會嘗試多種單品,但回歸初心,最重要的還是「舒適」這兩個字。穿起來舒適又好看好搭的單品,就是我日常穿搭上的首要條件。


對於短褲單品我是比較要求的,畢竟夏天就是屬於短褲的季節,而 KIKS 接下來即將推出的短褲新單品,就非常符合我對於日常穿搭的要求,其寬鬆的版型剪裁、親膚的面料材質再加上褲管兩側的大口袋,垂墜感自然,在台灣炎熱又潮濕的環境,相信這件新單品將會帶給你全新的穿著體驗。


Hat:私物

Top:Sketch Box Logo T-Shirt - Black

Bottom:Authentic Pocket Shorts – Sand (8月上市)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adidas YEEZY 500


品牌部 Branding - Hugo

2021 年一眨眼已經過了一大半了,而時序也進入炎熱的夏季,可惜目前不能在冰店裡大快朵頤吃剉冰消暑,只能在外採買回家自己動手做。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出門逛街,想必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即使只是出門採買,除了必備的防護裝備外,從頭到腳也一定要穿的體面才出門,不為了給誰看,就是自己出門的儀式感!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件好消息: 「我們目前正在籌備實體相關的計畫。

如果一切順利,在解封後,KIKS POP-UP Store 很快地就會跟大家見面!」


Hat:私物

Top:Label Oversize Shirt

Bottom:Authentic Pocket Shorts – Black (8月發售)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Nike Air Max 95 Essential


我很喜歡穿襯衫,各式各樣的襯衫都是,夏天當然不用多說,必備的就是夏威夷衫,寬鬆的版型不管穿上短褲、長褲都能將扣子全部扣起來做搭配,即便不扣也能當作罩衫來增添造型上的層次感。


那在材質的選擇上,透氣且輕薄的面料是我的首選,這樣,在炎熱的夏季穿起來才不會有負擔,而即將在 7 月發售的 Sketch Hawaii Shirt 就是採用透氣且輕薄的面料製成,同時在細節上,左胸前也注入實用貼袋搭載 KIKS 獨家正方形鞋標,那貼袋的設計還可以放置悠遊卡等小物,符合我對於夏季夏威夷衫的細節需求,推薦給大家。


Hat:Air KIKS A03 Cap - Black

Top:Sketch Hawaii Shirt – Black (7月發售)

Bottom:Waterproof Shorts – Green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Nike Air Max 95 Essential


視覺部 Photographer - Evan

在防疫的這段期間,原本的生活節奏完全被打亂,就連原本稀鬆平常的下樓吃早餐、在冰店裡吹冷氣吃冰等夏日日常都變得奢侈。即便如此,還是無法阻止我想吃早餐的心情,畢竟早上好好吃一頓,正是開啟一天生活的最佳儀式感。


Hat:Air KIKS A03 Cap - Black

Top:C.N.D. T-Shirt - White

Bottom:Waterproof Shorts - Navy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New Balance 992


在穿搭上,我喜歡素色一點的單品,除了可以伴隨我每個日常的造型之外,也不會因為時下流行的影響而改變,簡單來說就是定番款式。


不隨著時間和趨勢而改變的定番單品,再注入了一些新概念後,如面料上的革新、又或是增添機能性的設定,其實這些細節上的改變,都會構成我去嘗試的誘因;而即將登場的短褲新品,則是在基礎的工作短褲注入了寬闊的版型概念,再加上親膚的面料和多口袋的設定,使它成為我今年夏日的定番褲款。


Hat:私物

Top:Asymmetric Hawaii Shirt

Bottom:Authentic Pocket Shorts – Sand (8月上市)

Socks:Box Logo Socks

Shoes:Kleman Padror


-


以上,就是 KIKS TW 團隊成員的 #防疫新生活 日常,而在居家防疫期間我們也會持續帶來最新的潮流快訊、波鞋報導以及定番內容,畢竟 sneakerhead 定番的 #防疫新生活 日常,不就是好好窩在家整理房間的同時,鞋照買、潮流照追,對吧?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