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 開箱 / adidas ULTRA4D “Triple Black” 正式襲來

打破常規,源於不同想像,從 BOOST 到 4D,不斷革新的中底科技,adidas 這些年一直在顛覆我們對於跑鞋腳感的認知。



早在去年底便有消息指出,adidas 即將替自家的經典跑鞋 UltraBOOST 換上 Futurecraft 4D 科技中底,透過兩大招牌科技的融合,打造出別具指標意義的「混血跑鞋」而今年八月,我們也迎來 UltraBOOST 最經典的「黑紫配色」adidas ULTRA4D 科技跑鞋,緊接著在十月份登場的,便是今回的主角 - adidas ULTRA4D “Triple Black”



無論是何種鞋型,只要注入了 “Triple Black” 配色,便有著無窮盡的吸引力,而極致的純黑色調,即是最純粹的展現。


細覽 adidas ULTRA4D “Triple Black”

這回登場的 adidas ULTRA4D “Triple Black”,以深邃的純黑色調貫穿 Ultraboost 1.0 經典一體成型的 Primeknit 針織鞋面,並和黑色的 Futurecraft 4D 科技中底相呼應,來呈現出同色異材質的層次之美;而具備優異彈力與支撐性 Primeknit 針織鞋面,則是賦予著用者雙足絕佳包覆性的最大關鍵。



除了 Primeknit 針織鞋面之外,整雙鞋最注目的要點莫過於,透過精準科學數據打造的革命性 Futurecraft 4D 科技中底,其強化鞋跟、中足及腳掌三個關鍵區域設計,並提供絕佳的緩震、穩定以及支撐等性能,而網格狀的大底設計,更是帶來良好的抓地力。



在鞋跟 TPU 支撐結構處,則是壓上了字體俐落的「ULTRA4D」字樣,除了標明身份之外,其灰黑色的色調,也和鞋側標誌性的三間線支撐片和鞋舌上的 adidas 字樣相呼應,透過這些細節上的設定,使這雙 “Triple Black” ULTRA4D 增添了不少視覺上的層次。



最後,在鞋墊的部份也標明了這雙鞋款的名稱「ULTRA4D」,而簡潔有利的字型設計,又再一次呼應整雙鞋極致俐落的設定。


adidas ULTRA4D “Triple Black” 台灣販售資訊

定價:$ 7800

販售日期 :2020/10/10


All Photos by KIKS TW

 

2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