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Kiril 2 聯名系列公佈!

作為多年合作夥伴, Kiko Kostadinov 品牌獨特的美學搭配 ASICS 鞋款的舒適腳感讓該合作系列吸引無數粉絲;而近日 Kiko Kostadinov 與 ASICS 發佈了全新合作系列,並表示這是最終回的合作。



此番將以經典鞋款 GEL-Kiril 2 為主體,推出 “ Coral Red ”、“ Phantom Black ” 與 “ Steel Grey ” 三款配色,拋棄傳統鞋帶轉而使用綁帶固定系統,搭載FlyteFoam Propel 中底系統,讓鞋款擁有極佳的舒適回彈腳感。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Kiril 2 聯名系列將在將在 10 月 31 日正式登陸 ASICS 官網,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別錯過最後一次的入手機會囉!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