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AWS TOKYO FIRST》登場,還帶來「兩個」話題聯乘之作

KAWS 在日本的首場大型個人展覽《KAWS TOKYO FIRST》,即將於 7 月 16 日在日本東京六本木森藝術中心畫廊展開,並帶來了「兩個」話題聯乘之作。


image via @kaws_tokyo_first


KAWS 這次分別和美國耐熱玻璃老牌 Fire King 以及老朋友 UNIQLO 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前者特別打造了兩個不同 KAWS Companion 公仔圖案的杯具,而後者則攜手帶來四款款不同配色、圖案的 Tee 款以及托特包。


image via @uniql0_jp


據了解,這次 KAWS TOKYO FIRST x Fire King 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16 日起,在日本東京六本木森藝術中心畫廊限時發售,而 KAWS UT 系列則是 7 月 30 日在全日本 Uniqlo 店鋪登場,目前尚無其他國家的販售資訊,關於台灣地區的販售情報還請鎖定 KIKS TW 後續的追蹤報導。


image via @uniqlo_jp & @kaws_tokyo_first


source / @uniqlo_jp / @kaws_tokyo_first

 


7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