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KAWS 攜手 AllRightsReserved 呈獻 《 KAWS : HOLIDAY SPACE 》

《 KAWS:HOLIDAY 》 第五站飛向宇宙!由 2018 年起展開的 《 KAWS:HOLIDAY 》世界巡迴展覽,從首爾出發,到台北、香港及日本,每一站皆獲得極大迴響。



2020 年,KAWS 再次與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攜手合作,《 KAWS:HOLIDAY 》 展開新一趟旅程,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COMPANION 升空,穿越大氣層,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遠離地球表面。跟隨COMPANION 這趟探索太空之旅,居高臨下俯瞰地球。



在 《 KAWS : HOLIDAY 》太空站,穿上太空人裝的 COMPANION 搭乘探空氣球以超高速攀升至最高點約 41.5 公里( 即 136,296 呎 )抵達平流層( Stratosphere ),升至最高點後,COMPANION 以無重力狀態在太空漫遊,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從無人之境返回地球,完成這趟探索太空之旅。

整個探索過程由準備升空、啟程至降落歷時約 8 小時,特別以 360 度全景攝影紀錄,捕捉 COMPANION 歷史性的升空時刻,同時記錄 COMPANION 誕生 20 週年。




KAWS 時常為藝術作品發掘無限可能性,他表示:“ 今年有很多項目取消了,我希望創造一個大家可以坐在家中安全的感受和體會的作品。”
KAWS 繼續表示:“ 今年是我創造 COMPANION 的 20 週年,我覺得要在有限的環境當中做出特別的事情。過去的幾個月,我好像被抑壓著,投入創作這次《 KAWS : HOLIDAY 》 太空站,確實也同時給我一個釋放、逃離的機會。”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