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Jun Oson 「The Gods Race」4 張原創大型畫作和搪膠公仔,就在 DDT Store 獨家開賣!

已更新:2021年8月9日

AllRightsReserved 與日本藝術家 Jun Oson 首度合作,攜手呈獻「The Gods Race」系列作品,曾與不少知名品牌合作的 Jun Oson,首先為藝術愛好者帶來 4 張原創大型畫作,以其簽名式的復古色彩及圓潤線條,展現充滿個性的神怪角色。



這 4 款獨一無二的原創畫作,極具收藏價值,由即日起於 DDTStore.com 開放網上拍賣,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拍賣日期及時間:即日至 8 月 4日(星期三)中午 12 時起陸續結標

*請提前通知您的發卡銀行,以確認您有足夠的信用額度參與拍賣

*2021 年 8 ⽉出貨配送


「The Gods Race」Vinry Figure by Jun Oson


同步發佈「The Gods Race」系列全球限量搪膠公仔,延續 4 個神怪角色的精彩賽事,每隻售價為港幣 1,880|美元 240,每款限量 350 隻, 售完即⽌,將於 DDT Store 官方網站全球獨家發售



開售⽇期為 2021 年 8 ⽉ 5 ⽇⾹港時間上午 11 時起, 2021 年 9 ⽉出貨配送,藝術愛好者必定要把握機會!



Instagram / @DDTStore


source / DDT Store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