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三方聯名登場

已更新:2021年12月21日

成立於 2007 年的台灣街頭名所 INVINCIBLE,即將於 2022 年邁入 15 週年之際,除了持續與世界各地不同的品牌、單位相互激盪之外,更試圖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無論海內外,以 觸動人心的設計語言和生活方式企劃,讓更多人能關注、感受到 INVINCIBLE 所帶來的創意文化。


15 週年首波限定聯乘企劃

在 2021 年末,INVINCIBLE 率先攜手「日本裏原宿大佬」NEIGHBORHOOD 與雙方老友 adidas Originals 合作,分別帶來丹寧系列服飾及三方聯乘的 Campus 鞋款。


INVINCIBLE 本次透過三方聯乘的形式,將兩者過往的經典元素結合:2006 年因應德國世界盃所推出的 NEIGHBORHOOD x adidas Gazelle Berlin,中底的閃電及鞋跟鳳凰標誌暌違 15 年重回世人眼前,並且移植至同樣經典的 Campus 鞋款,而全黑的鞋身設計,更呼應了 2017 年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R1 的主色調。


至於限定的聯名服飾,則是由 NEIGHBORHOOD 最為驕傲的丹寧工藝打造出丹寧外套和牛王丹寧褲,以招牌的破壞、水洗、拼接以及花布補強等等繁瑣複雜工藝一一呈現,同時更在破壞拼接處加上 90 年代美國西部嘻哈熱潮的腰果花布點綴,而牛王背部的皮標印上雙方品牌彰顯其價值性,誠意滿滿的限定系列同時也為 INVINCIBLE 邁入 15 週年之際揭開完美序幕。


Info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Denim 系列服飾


12/24 亞太地區發售:INVINCIBLE上海、成都、台北、台中、高雄、雅加達。

NHIV / C-JKT $ 21,800 / 投籤資訊

NHIV / C-PT $ 17,800 / 投籤資訊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12/24 亞太地區發售:INVINCIBLE台北、台中、高雄、上海、成都、雅加達;日本地區發售:NEIGHBORHOOD 專門店。


CAMPUS INV X NBHD $4,280 / 投籤資訊



海外寄送服務將於 www.invinciblesp.com 透過抽選方式購買,投籤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12 月 19 日晚上 11:00 (UTC-5),截止時間為 12 月 21 日晚上 11:00(UTC-5)。中籤者將於 12 月 23 日通知。

Instagram / @invincible_inc


source / INVINCIBLE

 

2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