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Grailed 獲得來自 GOAT 和 GUCCI 高達 6,000 萬美元的投資

研究顯示,關於轉售佔 2019 零售總額的 12%,到了 2020 年高達 23%,且預計到 2025 年將達到 44% 的表現,毫無疑問,「二手交易」正是當前風靡全球的新浪潮。


創立於 2013 年專注於二手服飾與球鞋轉售的平台 Grailed,近日在最新一輪的 B 輪融資獲得了 6,000 萬美元的資金挹注(折合新台幣約為 16 億元),主要是由競爭對手 GOAT Group 領投,GUCCI 首席執行官 Marco Bizzarri 和 Groupe Artémis 控股公司(開雲集團大股東)緊隨其後,其餘還包含了 Thrive Capital 和 Index Ventures 等投資者。


如果想找尋特定設計師的 Archive 檔案款單品,Grailed 就是你最好的選擇,雖然操作介面過於簡陋,但也形成了獨一無二的分眾壁壘。

image via grailed

GOAT Group 這項投資也正顯示其在鞏固轉售市場中的地位,而該集團現在也是街頭服飾轉售領域的業內領頭羊,目前商品總價值達 20 億美元。

image via VOGUE BUSINESS


其中 Grailed 自 2018 年 A 輪融資 1,500 萬美元以來,公司業績幾乎是翻倍成長,迎來了高達 700 萬的全球用戶及 300 萬的商品,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Grailed 未來的發展吧!



source / VOGUE BUSINESS

 

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