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GOOPiMADE 五週年限定企劃 / “Licht und Schatten” x 犀牛盾 RhinoShield

本月份,GOOPiMADE 正式進駐全球頂尖時尚平台 END.,作為首個登入的台灣服飾品牌,希望藉此將 Made in Taiwan 的作品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而於此同時 GOOPiMADE 也迎來了本年度最終回的聯乘企劃,與防摔手機殼領導品牌 RhinoShield 再次攜手,打造一年一度的限定聯名系列,不僅自 iPhone7 開始後的所有型號都出現在預購的陣列當中,GOOPiMADE 也首度設計了各代 AirPods 的保護殼,以最高的規格和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持續地陪伴大家。



今回的 M.L5S “V-Solid-Mil” iPhone Case / E.L5S “V-Mil-STD” AirPods Case 兩款式分別以 Shadow、Bathyal、Midnight Green 和 Shadow、White 問世,運用簡約俐落的線條搭配代表性十足的字句,將品牌精神投入於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設計之中,並配合犀牛盾所提供的頂尖技術,打造出年度的聯乘作品。



M.L5S “V-Solid-Mil” iPhone Case

採用獨家創新材料 ShockSpread™ 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可吸收高達 3.5 公尺落摔衝擊,內嵌蜂巢結構,更為保護殼額外增加 10%衝擊吸收力。



材料特性增加手機殼的彈性,即使經過擠壓也不易變形,作為市面上最輕薄的手機殼 整體厚度小於 0.3cm 重量相當於 6 張A4紙,輕達 30 公克,讓使用者能在獲得良好保護的前提下 更容易掌握。


E.L5S “V-Mil-STD” AirPods Case

AirPods Case 保護套是由犀牛盾 Rhinoshield 獨家的吸收衝擊材料製成,通過美國軍規落摔標準MIL-STD 810G,採用雙材料設計 #內層柔軟、防刮的材質用來緩衝 AirPods 充電盒 #外層堅硬、輕量以確保你的 AirPods 保護套免於刮痕且攜帶無負擔,而扣具能與日常生活中的服飾、包款相互組合使用,且產品無 BPA 和塑化劑。



GOOPiMADE 5 週年特別企劃 “Licht und Schatten” x 犀牛盾 RhinoShield,目前已率先於 GOOPiMADE 官方網站上展開獨家預購,預購日期自即日起至 12 月 5 日,感興趣的朋友們請把握好這一年一度的合作企劃。


Instagram / @goopi.co


source / GOOPiMADE

 

14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