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FWENCLUB 攜手《魷魚遊戲》打造 1:10 大小的「一二三,木頭人」木偶娃娃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熱潮席捲全球,上映不足一個月觀看次數已突破 1.1 億次,其劇情所衍生出的相關遊戲內容甚至服裝都引發熱烈討論。



日前,隸屬於香港知名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所最新推出的創意藏品交易平台 FWENCLUB 今日宣佈,已獲得 Netflix 獨家授權,將劇中第一個遊戲「一二三,木頭人」裡的木偶娃娃製成 1 比 10 的搪膠公仔,其尺寸為 14 寸高(約 46 cm),全球僅限量發售 456 隻(也對應著遊戲獎金數字的部份),成為《魷魚遊戲》首個推出的版權玩具,我想在家看到這公仔想必都會不自覺地立正站好吧? 目前 FWENCLUB 尚未公開其發售日和售價,有意入手的朋友還請鎖定好我們 KIKS TW 後續的追蹤報導。




Instagram / @fwenclub

Twitter / @fwenclub


source / FWENCLUB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