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Fragment x Nike Dunk High “ Beijing ” 復刻版實鞋圖曝光

昨日,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名設計實鞋圖在網路上流出,今日一顆重磅手榴彈被隨即擲出。

最初登場於 2010 年度的 Fragment x Nike Dunk High “ City Pack ” 系列將會進行重新復刻,雖然這則消息早已曝光,但今日我們才終於見的其中一款復刻版本的實鞋圖片。



這雙 Fragment x Nike Dunk High “ Beijing ” 復刻版本,白色中底搭配深紫與黑色鞋面,除了配色區域有所變化之外,幾乎還原了初代設計的原汁原味,質感超強,同時後跟處代表性的 “ 閃電 ” 設計相當引人注目。


從之前得到的消息來看,這次經過復刻的 Fragment x Nike Dunk High “ City Pack ” 系列將會在今年正式登場,各位讀者朋友們不妨保持期待,也請持續鎖定 KIKS TW 的後續追蹤第一手報導。


 

KIKS S/S21 Collection Pre-order 預購活動倒數中!

點擊下方圖片查看更多預購活動資訊。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